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关于通过商学院等院级学术分委员会章程 建立健全学术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褚飞飞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938

各相关学院:

2019年3月13日,主任委员谢先启院士主持召开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等16个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同意以上章程经修改后发布实施。

请各相关学院根据审议通过的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完成学术分委员会的组建或换届工作,并于2019年4月4日前将本单位委员遴选推荐方案及学术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名单样式见附件)纸质档加盖公章送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档发至386493804@qq.com。院级学术分委员会章程和学术分委员会委员信息要求在本学院网页公示。

联系人:张念武(84225411)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19.3.18


附件: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名单.docx